想要不给医院打工,请准备至少一份保险!

“十几年前,我爸爸省下8万元,被我爷爷看病花了人也没留住;几年前,我攒了快20年的10万元,又给我爸送去医院了,最后钱没了人也没了;我感觉我们两辈子都在给医院打工,我不想将来再害孩子,不想三代人都给医院打工,...

  • 2020-09-2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别进雷区!小沃带你买到好的保险

保险买错了,就像嫁错了郎,一腔深情错付了。所以很多人买保险慎之又慎,但惨的是还可能买错,毕竟保险是一个极其复杂的金融产品,很容易买错。但有些人是因为对保险有着一些错误的认识,深深把自己引入误区。

  • 2020-09-2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老人意外险的重要性,老人意外险如何买?

随着中国保险业的更好发展,人们的保险意识得到了增强,越来越多的人购买了保险。尤其是对老年人来说,他们年龄越大,生命和健康的风险就越大。

  • 2020-09-22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看病难!看病贵!带你了解高端医疗险!

普通医疗险的报销方式一般是垫付后拿着发票去报销。而高端医疗险在有直付功能的医院,你只需要刷个卡,费用由保险公司直接跟医院结账,免了自己出钱、找保险公司报销的步骤。所以选择产品时一定要留意直付名单里有没有...

  • 2020-09-1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少儿意外险有哪些,如何选择优质意外险?

自从孩子降生,一举一动、一颦一笑都备受关注。不少家长意识到意外防范的重要性,开始给自己的孩子配置意外险产品。不过意外险类型多样,少儿意外险险种有哪些分类,若是想要选择一款不错的意外险,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...

  • 2020-09-1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纯年金险有什么作用?实现资金的跨时间调配!

国内目前市面上最高的预定利率是4.025%(简单理解,长期复利收益在4%左右)。自去年12月银保监会约谈各大保司精算师后,不在批准预定利率4%以上的年金产品,所以今后比较长一段时间内,非分红年金最高的预定利率会在3.5...

  • 2020-09-1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买医疗保险的黄金三点你一定要知道!

商业基础医疗保险的理赔概率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,所以在各家保险公司针对0~3岁以及60岁以后的两个阶段的人群推出的可选产品,相对来说是凤毛麟角的存在。

  • 2020-09-0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怎么买保险?买保险的正确顺序

安全与保障是每个人生命中最大的需求,人一生中不同的阶段面临不同的财务需求和风险。这种财务需求可以通过保险来安排,从单身到成家,从养育小孩到面临养老与遗产问题,这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人生历程,在这个历程中有...

  • 2020-09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买保险时,你真的会指定受益人吗?

很多客户在买保险时,更多的精力会放在选什么公司、选什么产品、怎么顺利通过核保等等,很少会关注受益人该怎么设计。你可能会觉得受益人很好指定啊,如果夫妻买保险,那指定另一半为受益人;如果给孩子买保险,就指定...

  • 2020-08-2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渴了能买水,饿了能买饭,病了却不能买保险!

提到保险,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我生病了才去买保险,其实呢,商业健康保险不是这么简单,它是一个金融杠杆,是你我未雨绸缪的工具!保险宁可千日不用、不可一日不备。

  • 2020-09-0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